众所周知,这是个小号。

又听了一遍Regal Generation,另外把赤黑单人部分都各自拎出来循环+双开了,总结下来、我...我又妄想了以前的帝光全员唱k脑洞。

当然是用帝光的人设。



黑子是一本正经的萌感,即使说着“We GO!!”这样的唱词、也依旧是软的不行。

不过我总觉他和翠翠都是一边冷静的唱着一边跑调的人呢。


赤司就完全无法带入卡米亚唱歌的那部分(......)虽然很喜欢他、但是我想说卡米亚唱歌真的完·全·暴·露本性【

超元气的类型,果然这样的人设直接给赤司还是不行的吧。


当时初设是“有钱人赤司根本不懂怎么唱k所以一本正经的在旁边努力学习”

但是我觉得不够搞事(。


所以后来给他分的人设,是一个会张口点古典乐的人(?

最后是一个会挑冷门情歌一边唱一边和吸果汁的黑子眼神交流的赤司。



另外几人、擅长选曲+唱k的黄濑或许会说着“在这里也一分胜负吧小青峰!”

于是两个人开始抢点播机。


另外私设、唱k风格的话,黄濑估计会用超帅的方式和技巧,属于不用看歌词就能get到全部内容的人吧。

青峰,我觉得、他大概不会盯着点播机上的歌词唱。野性派的人就算忘词也会用其他听起来押韵or不押韵的总之想到什么就填进去唱的词汇,还可能偶尔串词。

顺便两人合唱的时候、会嫌弃旁边的黄濑吵。(烦濑做错了什么永远被我设置成被欺负的人设啊(。


于是两个人不甘示弱的互相飙高音(?


紫原,被拉过来的无辜人。死活被拉过去点歌后,我觉得说不定他为了节省麻烦,会选幼儿园级别的童谣(紫原又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他


翠翠,中规中矩的看屏幕下一句歌词的人,全场最佳乖孩子(?  


黑子,一开始和黄濑合唱完一首以后默默坐角落里吸果汁。意识到自己好像除了在篮球上没有天赋,在唱k这方面也没有什么天生的加成呢。


赤司,......赤队表示唱k怎么可能比陪男友重要。


青峰黄濑笨蛋组(?)到后期要求one  on  one的已经不只是唱k了,他们甚至开始灌果酒。



后续再说,先记这儿。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