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这是个小号。

【赤黑】摸鱼

☆扔过来存一下,幼齿哲人设。

☆非常草率的片段,激情脑洞之后的产物。也超感谢阿爻用了这个设定w


》》》》》》》》》》》》》》》

                                     

黑子紧紧握着一杯奶昔坐在秋千上。稍显稚嫩的小手不足以圈住一杯大份的香草奶昔,而一层杯壁浸着掌心渗出的汗液和凝出的小颗水滴让他的动作越发不顺畅,由于没有掌握好力道甚至将奶昔杯捏得变形。


他低头吸了一口,盯着半透明的杯盖下逐渐融化的冰块出神,视线漫无目的地移到正好点在地面上的脚尖。             

以他现在的身高只是自己努力坐上这架秋千都是十分困难的事;仅是稍微调整位置足尖就会离开地面,为了保证安全只能空出一只手握着一侧的秋千绳——所以他没办法用往常的习惯姿势以两只手抱着香草奶昔了。  


握着秋千绳的右手有些泛白,似乎也是用力过度的迹象。


但是另一个看不出的影响因素则是小小的黑子此时心情有些低落,最喜欢的奶昔都无法对他产生吸引力了。


黑子低头用足尖在有些秃的泥土地上划拉出两道印记,想了想又收回来。

     

那样做赤司君会困扰的。

黑子简单地想。


他不时抬起头伸出脑袋望向对方暂时离开的方向,漂亮纯粹的蓝眼睛里写满了显而易见的期盼和不安。


小孩子对于信任和抱有好感的人总是非常依赖的,这一点就算是在同龄人里已经算是理智耐心的黑子也不例外。赤司仅仅离开三分钟,他便渐渐烦躁起来,又因为对方离开前那句“在这里等着”而被迫维持着表面的平静、内心却不安地等待着。黑子用拨弄着奶昔里冰块的方式无意识地不断发泄,杯盖松开也毫无察觉——他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远处。


直到黑子看见熟悉的颜色走过来,他不再继续等待对方靠近,而是立刻松开握着秋千绳的手试图从秋千板上跳下来。但自己的另一只手却在在无意识中捏紧了奶昔杯,恰好被处于胸前位置的香草奶昔在黑子刚刚的拨弄下已经脱开了杯盖,此时只需稍稍倾斜角度里面的液体就要溢出来—— 


于是赤司拎着装在纸袋里的鲷鱼烧走回去时,就看见黑子顿住动作低头不知所措地看着领带上沾着的水渍,难得地结起了眉。


他加快两步走到黑子面前,看见小小的黑子手里仍然握着变形的奶昔杯,从松开的杯盖边隙可以看出里面的液体颜色和领带上的完全一致。


即使不必再做出过多的判断和观察,此时黑子抓着赤司的衣角又不敢说话的表情就足够说明事情的状况了。


不过赤司也没有漏掉小小的黑子眼中的的欣喜。


他没有说什么,将鲷鱼烧和黑子手里的奶昔都放在一边。思索了一下又把他重新抱回秋千板上,一手抽出手帕一手握住秋千绳保持稳定,同时俯身擦拭那一小块水渍,一些微融的碎冰也被剔除开。


过于靠近的距离可以听到黑子的呼吸声。似乎是感受对方的紧张,赤司笑了下收回手帕,整理好擦拭结束的领带,拉开距离前故意放低声音说:“下不为例哦。”     


赤司吻了吻黑子的前额。




《《《《《《《《《《《《《《



补一个看图作文(划


图请戳这儿

2018-07-16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