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这是个小号。

日常扔脑洞,占tag。依旧是请哪位太太来收留一下!(如果有)非常感谢!

请注意这是个非常恶俗、非常狗血,可能戳到雷点的,419 play


但也不是通常意义上的419。稍微来解释一下,简单来说前提是黑→赤,或者双向也没关系,反正暗恋梗是我心头好!!(大声


起因是妄想了黑子君如果经历了ONS,第二天早上醒来一看床上那位赤司君恰好是自己的暗恋对象、并且意识到是自己先主动,会有什么反应↓↓


“抱、抱歉!我会对赤司君负责的!”(内心:我很想对你负责的请务必让我——!



如果可能有剧情的话,大概就是这样。


可以是赤黑室友的前提?或者其他设定都行。

暗恋多年的黑子小天使被好友拉去酒吧聚会、晕晕乎乎喝了不少,恰好这时候赤队找过来试图带走 ,(或者干脆就是赤队一开始就不放心地跟着黑子去了,这时候也比较方便。总之两种发展都没问题)不出预料地被醉哲拒绝了。


并且被告诉了一句:“嗝、嗯哼...你和、和赤司君有点像......”


抱着“喜欢赤司君他还不知道”、“这个人和他有点像”的想法,加上酒精导致胆很放的开、以及自暴自弃等等一系列因素,黑子小天使想着干脆就和面前这个去419吧。


然而我们帅气的赤司君只是以为黑子想要和自己做而已,只是以为喝醉了终于说出实话了而已,简单来说赤队就是觉得黑子还能认出自己、并且知道是在和谁做。


嗯...修罗场开始了。


sex到一半赤队才意识到黑子根本没清醒,也没认出来自己是谁。

......下面的情节就可以脑补完成了,lof敏感不知道会不会屏。另外之后的剧情确实......想想赤队什么性格就可以补完了。


第二天早上醒了才告白吗原来(恍然大悟(滚啊你



带上醉酒的play我已经写过三次了所以懒得再写,但是想磕(喂!  

所以谁愿意抱走www



没有就让它烂死吧我也不想管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