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这是个小号。

自留用

RT.



猫舌属性的赤队喜欢吃汤豆腐。


这个一直都很难理解,因为印象里豆腐就是应该趁热吃?


对幼齿有种迷之热衷,所以妄想下第一次吃汤豆腐的幼齿赤。


小口小口地吹气、伸出粉粉嫩嫩的舌尖舔一下试温,软软的脸颊被水汽和热气蒸出红晕、嘴唇也是,试着用竹筷夹起豆腐送到口中,被烫到以后下意识“嘶——”地吸凉气,有点手忙脚乱地抱着旁边的水杯喝冰水,之后又盯着碗里的豆腐思考什么时候可以吃。


还有,第一次试着蘸酱料啦、用勺子舀起砂锅里的汤啦......



biu,本鱼圆满去世。被可爱击中心脏。



继续妄想下去的话,带入赤<黑的设定。具体原因什么的我不管,我就是要看幼齿!!


唔,就是特意一起去寺庙旁边的料理店里吃招牌的汤豆腐,第一次尝试却意外喜欢的幼齿赤和十分耐心的妈妈桑(划  十分耐心的黑子。


应该会方方面面都照顾到?手把手帮忙吹凉豆腐,建议幼齿赤尝试下酱碟,塞给他其它配菜教育饮食平衡,比如趁机把裙带菜夹带进去【x


总之这么好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啊黑子君!



——————————


↑已留用,get√

2018-04-24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