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这是个小号。

死不要脸的占tag.

来求个太太收留脑洞!我咸啊!!




梗源于很久之前的一些零零碎碎的想法,“打球的男孩子的指甲应该都很短”这样的。


然后想到,在更衣室的时候都会脱掉上半身吧。


另外就是,加上18x常见的情节、背后的挠痕。


这么一想的话,就超级有趣啊...因为疼所以会抓背后+但是指甲短所以抓不出什么痕迹+所以被恼羞成怒地啃了好几口=在更衣室被发现背后奇怪的牙印。


这样就完全暴露了。根本不能用“是家里的猫”这样的借口来掩饰了wwww


大概是帝光paro。


说不定在某方面有着奇怪恶趣味的赤队对于这种事反而十分期待?(←你真的是厨吗!   



“这是占有欲的体现吧,我很乐意被黑子留下痕迹。”(笑

“请不要胡说八道了,赤司君。”(试图手刀

“在男友身上留下牙印来宣告所有权吗?像是对所有人诉说着‘这是我的所有物’。这样的黑子也很可爱呢。”(沉浸


“留在更显眼的地方也可以哦,锁骨、脖子,还是在脸上?”





特意打了tag就是想小声逼逼问一句、话说有太太愿意收养这个梗嘛ww忽然超想磕这样的!!

因为我他妈就是懒所以——(闭嘴


没有我就自己!((你放下好吧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