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这是个小号。

待扩写。

速记,对话流。关于被喂胖的黑子君和热衷于喂胖黑子君的赤司君的故事。

以后慢慢扩写。短到我都不好意思占tag了。

——



“赤司君,我胖了。”(撩起上衣指肚皮


“我看到了。”(完全看不出来


“都是赤司君的错,我的肌肉都看不出来了。”(严肃


“所以、黑子,是需要我负起责任吗?”(并没有肌肉的,也没有你认为的人鱼线


“是的。请不要再用食物诱惑我了。”(认真


“好好吃饭时保证身体素质的最低要求。这点我驳回。”


“太多了,赤司君。”(对这件事十分苦恼


“全部都要吃下去,不能挑食。”


“可是,我已经胖了。”


“正好抱起来手感比较好。吃不完这个月的奶昔就禁止,这些快餐是你会迅速堆积消耗不掉的热量的原因——既然黑子说自己胖了的话,就要从这里开始入手解决。”


“......唔。我觉得如果赤司君抱着很舒服的话,再胖一点也没关系。”(所以把奶昔还给我



TBC?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