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这是个小号。

【赤黑】分歧

☆ooc到没边了。

☆短短短短打。


》》》》》》》》》》》》》》请沿虚线剪开


黑子和赤司分别坐在餐桌两侧,虽然刚才他们还在一起吃午餐的汤豆腐,但现在两人之间的气氛却像是要讨论“要不要去领证”的重大问题一样。


而且很显然,分别在对立面的坐姿决定了他们的讨论过程并不愉快,应该说——产生了很大的分歧,似乎两人持有完全相反的观点,还是不可调节的那种,或许这将会是影响接下来走向的决定。


一向表情平淡的黑子皱着眉:“赤司君,一定要坚持你的想法吗?”


然而一直是在一圈友人中被吐槽成“这家伙和黑子交往后更受女生欢迎了喂”的赤司,则是一改往常会笑着满足男友愿望的人设,屈起指关节敲了敲桌面,十分笃定的自信表情,“没错。还是说黑子觉得我会输给你?”



“原话奉还,赤司君。请开始吧。”


“呵。我期待着你的表现。”


“请赤司君记住刚刚说过的大话。”


“那么让我看看黑子的决心吧。”

































两人同时出手——

“石头、剪刀、纸!”





“黑子,今天也是我胜利了呢。”


“不,我认为这个游戏的规则并不可靠,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黑子似乎说过‘一定要对自己的话负责’这种男子气概的话吧?不要让我失望。”


“可是我已经洗了两天的碗,再怎么说这次也应该轮到赤司君了。”


“一开始提出用这种方式来决定谁洗碗的可不是我哦。”


“...赤司君,似乎很开心的样子,请不要嘲笑我了。”


“不、行,这是男友的特权。”




【FIN】



《《《《《《《《《《《《《《《《请沿虚线合拢


我摸了个什么xjb玩意儿。

实不相瞒我每天都是这样过来的。然后,那个猜拳顺序是来自词条,日本那边怎么玩我真不知道。


重点是要明白,赤队今晚也上不了床



看似是狗粮的日常其实是赤队被宠到生活无法自理的第一步(你可拉倒吧。


2018-04-09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