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这是个小号。

【赤黑】一孕傻三年(二)

☆就当段子看啊。没想到吧这个傻逼玩意儿居然写了后续【

我们郑重承诺,本篇绝对不含任何儿子跟爸爸成为情敌整天抢妈妈的情节,就是简单的两个笨蛋情侣带孩子。不喜出门右上。

☆假装正经ABO。假装我们帅气可爱的赤司君没有OOC。


》》》》》》》》》》》》》请沿虚线形状开始阅读


③关于哄孩子

 

 

赤司头疼地听着现在躺在自己怀里的孩子吵闹不停。

 

软软的小孩子显然没有什么意识,一边抽抽噎噎地哭着一边响亮地重复着几个语气词,皱成一团的脸也实在不算可爱,红红的面部皮肤紧缩成一枚核桃。

 

这个现状的起因是五分钟前、负责冲泡奶粉的赤司,加入热水时没有控制好比例。而奶瓶送到娇娇嫩嫩舌头十分敏感的小孩子口中后,他毫不委婉地用最直接的方式,传达了自己的不满。

 

——大声地、大声地、嚎哭起来。

 

 

已经在哄孩子方面积累了部分心得的黑子,在尝试过各种方式后仍然无法阻止哭声甚至越来越中气十足的婴儿,终于忍不住瞪了事件的造成者一眼,把孩子丢给赤司并留下一句“请赤司君负起责任”后,转身关上卧室的门把手忙脚乱地调整着姿势的赤司、以及可以刺破耳膜的声音,全部锁在客厅里了。

 

 

太阳穴的青筋已经要蹦出来了。

赤司动作僵硬地晃了晃怀里的孩子。他在这方面的经验完全无法和黑子相比,事实上出门采购婴儿物品这类事他做的更多。

 

至于哄孩子...赤司后知后觉地把视线移到一边桌上的奶嘴。

 

说起来,似乎没有尝试过这个。

 

 

在姓氏为赤司的、目前为止的短暂人生中,现在接受到了为数不多的、把赤司征十郎逼到这种地步的巨大麻烦,终于有了一个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赤司立刻拿起奶嘴对准了婴儿仍在啼哭的嘴巴,接下来动作迅捷且准确地堵了上去,很好地贯彻了赤司家一向的人生信条。

然后他看到婴儿吐掉了奶嘴继续哇哇大哭。

 

 

...很好。违逆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

 

 

 

于是,稍作休息后的黑子、做了一个深呼吸推开门后,看见的就是仿佛周身环绕着什么不得了的神秘中二之力的蠢爸爸赤司君,正在把奶嘴塞进满脸不情愿、哭到打嗝的孩子嘴里。

 

 

...打扰了。

黑子面无表情地再次关上了门。

 








【TBC】


》》》》》》》》》》》》请沿虚线形状合拢



话说啊,赤黑家的小包子设定都是空白的。只有性别确定了,名字也没有。

之前和列表聊了一下,因为自己是起名废嘛...最后得出的结论意外的一致。

“就叫赤司征十一郎吧ww”【划


名字不重要的


注意,TBC。

还有我真的是赤黑厨啊相信我!!(不是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