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这是个小号。

【赤黑】一孕傻三年

☆——今天光阴阴污染tag了吗?——啪。废话真多  :- )

☆有毒!OOC!辣眼睛!慎点!我们帅气的赤司君结婚后智商直线下降(。

我们郑重承诺,本篇绝对不含任何儿子跟爸爸成为情敌整天抢妈妈的情节,就是简单的两个笨蛋情侣带孩子。不喜出门右上。

☆大概可以理解成ABO背景吧,随便啦♪


》》》》》》》》》请沿虚线形状来打我



①  关于喂食

 


“赤司君麻烦你买一罐奶粉回来...唔,他好像饿了,一直在哭。”

 

赤司顿在门边若有所思地看向正在手忙脚乱哄孩子的黑子,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问题一样,很是入神的样子。他没有立刻出门,反而盯着黑子由于抱着幼婴而有些松垮的胸前衬衣布料,十分悠闲地靠着门框。那里一片皱褶,衣扣也因此而不知不觉中自然解开了。

 

也许是他的视线太过露骨明显,黑子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起头与赤司对视,接收到他意味深长的笑容后,隐约意识到不对劲。他有些疑惑地:“赤司君?”

 

赤司走过来轻轻松松地提开黑子怀里哭闹不止的孩子,动作迅速得像是完全没有那是自己后代的自觉。他低头挑眉,伸手稍稍拨开黑子松散开的衣扣,恰好可以把凸出的锁骨完全看清楚。

不过他在意的不是这个。

 

从赤司的角度,更加让他感兴趣的是可以看到黑子衣领里、或者确切的说是胸前的一片美好风景,赤司饶有趣味地笑了笑:“只是在想,”

他摸了摸下巴,“黑子不会产乳啊......”真是可惜呢。

 

理解了这句话、并且在三秒内脸从耳朵尖红到脖子的黑子抓起旁边的枕头摔到这个新晋蠢爸爸的脸上,让他在说出什么更羞耻的话之前闭上嘴出门:“赤司君!我不是女人!那种事怎么、怎么可能...!”

 

“啊啊,所以说太可惜——”


 

 

砰,门关上了。

连同蠢爸爸赤司君一起。





②  关于出生

 

 

其实孩子出生时,赤司君还没有这么蠢。

——黑子语。

 

两个男人带孩子也确实有些麻烦,即使是理智的成年男性也一样。

 

关于这一点,在孩子出生前黑子仍然抱着质疑的想法。Omega的孕期母性本能也催生了他对自己和恋人赤司的孩子的期待,而他本人也并不怎么讨厌小孩子,特别是想到这个孩子是他和赤司的共同努力成果。

 

但黑子并不是对自己盲目自信或者经验丰富,而是...他根本没有考虑到那个从国中开始看起来就比同龄人冷静的赤司,孩子的另一位父亲,会发生意外。

 

原本是抱着“赤司君的话,应该在说想要孩子的时候就已经做好预备了”、“即使我做得不够,至少还有赤司君”、以及侥幸地想着“两个人应该没问题”。

 

——直到他看见孩子出生后,护士催促着一直坐在自己床边握着自己手不停说着的赤司“抱一抱你们的孩子”时,他的理智成熟冷静一向都是应对从容的恋人,紧张地伸手试着把小小的、裹在浴巾里的一团抱起来,却在五次碰到孩子的手脚并且五次都缩回了手后,皱了皱眉双手握住摇篮床的栏杆直接把床举起来,并把床靠近自己的眼前仔仔细细盯着孩子看了一遍,仿佛在赞同什么一样笑了起来。

 

......

 

哦。

黑子回头看向窗外。他可能对这个蠢爸爸的估计太足了。

 

 

 

其实孩子出生时,赤司君还没有那么蠢。

最多就是智商下降到和青峰君同级别的程度而已。

 


【TBC】


》》》》》》》》》》》》请沿虚线合拢



为什么是TBC呢,因为这个系列可能还不会完。

这么好的可以崩坏蠢爸爸赤司君的机会怎么能放过呢!!

凌晨和列表聊生子聊出来的梗。


我,不喜欢“生个儿子和爸爸抢妈妈和爸爸是情敌”的设定,非常不喜欢。都是绕着走。

所以这个系列都不会有这样的情节发生,就是两个笨蛋带孩子的日常w


还塞了个不知羞耻的梗在里面不知道小可爱们get到吗?

这个孩子是他和赤司的共同努力成果。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